臻树

随缘产粮。懒。混邪杂食。不介意日lof。天雷mxtx相关

【北玄】旁观

克系后续,岚相视角第一人称,岚相→玄戈单箭头自由心证。

本来想写完车一起发的,但是tag一周没动我快饿死了呜呜呜



 

       玄戈变了,自从他找回他弟弟后。

  他总是很累,脸是苍白的。我曾不知一次问他发生了什么,他却摇头告诉我什么都没有。明明他已经到了强弩之末的状态,为什么还要强撑着,告诉我,我也可以为你分担。

  那个北洛也不是什么好人,他的眼神让我作呕。我已经无数次看到他在背后盯着玄戈,那个眼神里是无法掩饰的贪婪。我发誓,如果发生兄弟阋墙的事,我一定会帮玄戈清除这个障碍。

  老屋修缮的工作还在继续,玄戈却要回城市里继续工作了,我留下监督进程。他走的时候把北洛也带走了。希望不要出什么意外。

  其实他变的也没有那么多,一切都和以前一样,我敢打赌,没有几个人察觉到不对劲。我无法形容我的感觉,玄戈似乎丧失了对生活的热情,他变得很麻木。噢,我不是指他对朋友或者下属冷漠,而是……他连笑容都是程式化的,似乎对一切都没有兴趣,行尸走肉般活着。我只希望他能开心一点。

  他的童年一点都不快乐,他的父亲在事业上很成功,但是对玄戈却很冷淡。他小时候没什么朋友,是我和羽林陪他一起长大的。读完大学和他才慢慢生动起来。我喜欢看他笑,喜欢他用亲昵的口吻喊我的名字,喜欢他在和我独处时放松的姿态。但是自从那个人回来后,他就再也没有去过我家做客。我尝试邀请他来我家共进晚餐,他却说北洛已经做好饭在等他了。我不愿意和那个家伙接触,只好作罢。

  

  好在玄戈慢慢恢复过来了,也愿意偶尔和我们一起出来聚聚,他前段时间的状态真的让我很担心。我和羽林说了这件事,他却说我想多了,兄弟团聚是一件好事。

  最让我不爽的是那个人成了玄戈的贴身助理,顶替了我的位置。我对职位变动没有意见,我只是……不想让玄戈和北洛单独相处。

  羽林笑我这是吃醋,但我知道这并不是。如果换一个人和玄戈这样亲密我不会有怨言,但那是北洛,一个……我很恐惧的人。

  他和玄戈的血缘毋庸置疑,但是他的凭空出现确实诡异。我悄悄调查过他,他长在城堡旁的小镇里,被孤儿院收养。但是当我询问那个家伙的童年细节时,镇民却支支吾吾言语混乱。但是他们拿出的孤儿院合照,他确实在上面,和小时候的玄戈一模一样。

  噢我连他的名字都不想提及。如果能让玄戈离他远一点就好了,我很害怕,将来一定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

  

  我的猜想被侧面印证了。

  云无月小姐向来有一些通灵的本事,只是她不喜欢往外说,所以知道的人很少。那天她恰好路过,我们几个邀请她一起喝下午茶。那个人不在,他替玄戈办事去了,虽然他很讨厌,但是他的能力没话说。

  我们几个聊的很开心,话题暂告一段落时,云无月小姐突然问玄戈是不是最近接触到不干净的东西了。一开始我们以为她在说玄戈的衣服被弄脏了,但是我立即反应过来她说的是那种“不干净的东西”。玄戈显然没有想到她会问这样的问题,握着杯子的手颤抖了一下,我看的很清楚,他也在害怕。

  “没有啊,怎么这样问?”

  玄戈却这样回答,云无月盯着玄戈看了几秒,说也许是她看错了。这个小插曲被迅速遗忘,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告别后我找了个借口追上云无月,问她到底看到了什么。我从她的眼睛中看到了和我一样的担忧。

  她说玄戈带回来的那个人,是不应该存在的。她的感觉很模糊,但是玄戈身上有很浓的黑暗气息,已经从外到内侵蚀了他的灵魂。但是玄戈明显没有重视起来,他一向不相信这些怪谈,只是当故事听。

  说完我俩都沉默了,半晌我才开口:你也不愿提那个人的名字。

  玄戈不愿意,没人能让他远离那个人,他们毕竟是兄弟。

  她嘱咐我,如果玄戈出现异常一定要通知她,她会想办法。

  上帝保佑吧,我第一次乞求神明的力量。

  

  相安无事,一年。

  

  我宁愿我没有去过那座城堡,虽然这样说很不好,但是我希望我永远没有见过那件事。天哪,怎么……怎么会这样……

  我看到了什么,玄戈他……他……他躺在那个怪物身下,被肆意玩弄。触手怎么能……天啊……

  怪物……那是怪物!没有人类会长成那样!人类怎么会有触手!那到底是怎样的生物啊!我不称呼他的名字是对的,只是听到我都觉得颤栗。他回头看我,被那双金眼睛盯住后我就不能动了。他一定知道这一年我都在劝玄戈离开他,天啊,我招惹了什么东西?!他会杀了我的!

  不……是玄戈,他这一年和这个怪物朝夕相处,还被他……疯了,都疯了!玄戈怎么还会露出那样的表情!他很沉醉,搂着那个人在呻吟,他甚至都没有看到我,明明我就站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他一定是被怪物蛊惑了!

  那个怪物终于不再盯着我了,我转身就跑。对不起,我太害怕了。我应该把玄戈也救出来的,但是我实在没有勇气去面对那个东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在看什么?”玄戈艰难地吞吃着那根触手,哪怕做了一年他都不能习惯那种饱胀感。

  北洛盯着门口的方向看了好几秒,玄戈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没什么。我们继续。”北洛收回视线。他抽出触手,带出一串淫/液。玄戈的身体已经被调/教的很好,开始从和他的性/爱中获得快感,甚至主动索取。

  玄戈勾着北洛的下半身——或者说一条条触手,触手也卷着他的脚踝,将双腿分得更开。

  “嗯,继续。”

  



===========

剧情部分就到此结束,剩下的就是一堆yello废料了,我慢慢写。

六一开始和会云连载新文,搞了好久好兴奋!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