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树

随缘产粮。懒。混邪杂食。不介意日lof。天雷mxtx相关

【北玄】养猫日记

一周年快乐!最近好忙,紧急把存稿上的灰扫一扫写了一点,很高兴还有很多人喜欢着哥俩!

起初是我想看北玄拟猫,所以是猫猫版北玄,先声明我没有养过猫,一切都是我瞎扯的

无脑ooc,慎


       #养猫日记#

       两只大宝贝到家了!我也来记录一下!

  接回家的是重点色布偶猫哥哥和弟弟,他们太可爱啦!给你们看图

  [两只白团子窝在一起睡觉.jpg]

  [哥哥看镜头,弟弟在咬哥哥耳朵.jpg]

  哥哥取名叫戈戈,弟弟叫洛洛,嘿嘿嘿我就是偏心,哥哥太乖啦!!!不管是谁都要叫他一声哥(?

  两位主子适应得很好,该吃吃该喝喝,该捣蛋就捣蛋。我说洛崽,你不要挠我的衣服带子了,玩你的逗猫棒好不好,放过我QAQ

  评论

  :哇两位主子都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请博主坚持更新下去呜呜呜呜我要一直吸哥俩

  回复:会的!督促我!

  :他们还小,博主记得带他们去打疫苗哦。别忘了还有割蛋蛋

  回复:嗯嗯!不会忘的!

 

       #养猫日记#

       到家一周,小恶魔属性完全暴露,卫生间的卷纸惨遭毒手。后来我把卫生间门关了,结果晚上回来见到的还是卷纸的尸体。正好买的摄像头到了,我倒要看看这俩是怎么做到的。

 

       #养猫日记#

  我服了,我现在怀疑我家猫是不是成精了,你见过五个月大的猫猫跳起来够门把手好让另一只进去捣乱的吗?

  看吧,就是我家这两只。

  [猫赃具获.jpg]

  戈戈!!!你是哥哥!弟弟捣乱你应该制止而不是帮忙!!!还有我教训你们时你不要只顾着给你弟舔毛!看看你声嘶力竭的老妈!!!!!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戈戈是宠弟狂魔呢

  回复:他们感情超级好,从出生开始就没分开过,我都没见过他们对彼此龇过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起来哥哥也很皮呢

  回复:那是,只不过哥哥捣蛋后表现得若无其事,弟弟就是反正是我干的爱咋咋地,骨子里还是一样的皮。我该说不愧是亲兄弟吗

 

  #养猫日记#

       算了,随他们去吧,老母亲管不了这俩崽子了。

  还能怎么办呢,打是舍不得打,看着这双眼睛你舍得打吗?

  [哥哥弟弟同时看镜头.jpg]

  冷漠.jpg,扣你们俩一个星期小零食。

  评论

  :hhhhhh溢出屏幕的无奈

  回复:我感觉我被儿子们嘲讽了。任我唱白脸唱红脸,他俩岿然不动

       回复:心理素质过硬的猫猫(?

 

       #养猫日记#

       弟弟不见了

  评论

  :???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弟弟怎么会不见了

  :哥哥还好吗

  :博主快找找,千万不要是走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前也丢过猫,太难受了。抱抱博主

  

       #养猫日记#

       找了一天,没有找到,我喊了朋友陪我一起找,到处都没有。也是我不好,窗户没上锁,家里又在一楼,查了监控发现是北洛自己钻出去了。如果只是乱跑还好找,要是被人抱走了就完了。

  现在戈戈不肯吃饭,坐在窗户边上不肯走,我抱他下来他还挠我。

  对不起。

  *评论已关闭

  

       #养猫日记#

       把玄戈带到医院了,他不肯吃东西,瘦了一大圈。我强行带他去医院时他已经很虚弱了,窝在我怀里小声地叫,也不挣扎。

  寻猫启示贴了,跟邻居们都打了招呼,一有功夫就去找,周围的小区公园也都找了,没有找到。

  天这么冷,不知道北洛怎么样。

  对不起。

  *评论已关闭

  

       #养猫日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北洛他回来了!

  评论

  :!!!太好了!!!!!!!

  :恭喜博主!最近一直没更新还关评真的很吓人!回来就好!

  :哇回来真的太好了!!!!!!兄弟俩团员啦!

  

       #养猫日记#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不过有一点很好笑,最近天气比较冷,北洛在外面呆了一个月,回来就糊了,跟他哥站在一起就是黑白配。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脏的,没敢洗澡,擦了擦发现没有掉色,原来是真的糊了。

  [挖煤归来.jpg]

  戈戈终于肯吃饭了,虽然没吃多少就又黏到北洛身边,但好歹吃饭了,慢慢就会好了。现在他们都很敏感,昨天朋友来我家玩,两个小家伙全程不见踪影。等朋友走了我去找,他俩躲在衣柜里睡觉。

  好愧疚,就因为我的失误,让他们俩兄弟分离,我真是一个坏主人。

  

       #养猫日记#

  现在玄戈超黏北洛,到哪都是两个一起。洛洛不是糊了嘛,有次他坐在阴影里,我路过看到只有玄戈在还挺疑惑,走过去听到洛的叫声才知道他一直都在阴影里。此处应该@ 深渊bot

  太草了我笑死

  不过也变相满足我养黑猫的愿望(?

  

       #养猫日记#

       下班回来有小天使在门口迎接我真是太开心了。来给妈妈亲亲抱抱^3^

  我收拾完准备去陪他俩玩的时候,戈戈仰面躺着露出肚皮,洛趴在他身上啃耳朵,如此兄友弟恭的场面,看起来不太需要我,我默默退了。

  哥俩感情好(大拇指

  评论

       :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里。老母亲如是说到

 

       #养猫日记#

  他俩是不是真的在搞基?

  评论

  :?

  :???

       :?????给我康康给我康康

 

       #养猫日记#

  猫猫发情期快到了嘛,我还没带他俩去割蛋蛋,还担心他们发情期有什么症状,结果啥事也没有。我还不信邪地看了白天摄像头记录。他俩都躲在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

  ?孩子大了做羞羞的事情还知道避人耳目了???

  ?可你们是猫啊,建国后不许成精啊?????

  黑人问号.jpg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笑死我了

  :?猫猫成精

  回复:我是不是可以幻想一下猫的报恩?

       回复:你还是做梦吧

 

       #养猫日记#

  🎵我儿子之间的爱情没有我的位置🎵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孤寡老母在线落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主真惨但是对不起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发情期这段时间他俩真的对我这个老母亲爱理不理!我就是一个喂饭的和铲屎的!!!毫无存在感!为什么!娇小可爱的小母猫你们不喜欢吗!

  :割蛋蛋警告

  回复:艹。他俩再这样我马上就安排上


===========

其实原本打算今天更丧尸au的,是刀,比较应景(?

但是我没写完,所以没有

太快乐了,我在这个坑呆了快一年了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