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树

随缘产粮。懒。混邪杂食。不介意日lof。天雷mxtx相关

2019,谢谢各位的捧场。呜啊你们不嫌弃我的垃圾文笔我真的太开心了。整整一年的网络冲浪如此开心。超绝快乐。今年写了14万字。明年加油!!!

寒假还会更几篇。答应云阳太太的。

整理一下未完的:

①ptsd戈

②冰冻辟邪

③丧尸au

④戈性转。内衣扣子崩掉的梗。写了九百字已咕(好了从这里开始就全部咕掉了

⑤万圣节摸鱼了八百字。太不完整了就没放

⑥碧血洗银枪。太sq了我脑子里演了一万遍都没下笔写出来……

⑦曾经答应给云阳的旗袍戈配文。我又咕了

⑧胎死腹中的莲中境直播梗……

⑨哦我还摸鱼了一段兔子假孕梗

⑩天鹿锦鲤梗。北洛中大奖结果收到了变成拇指大小的哥哥

①①从神秘博士中得来的灵感。辟邪北洛带转世人类玄戈旅游魔域的故事


年终总结咕掉的坑……怕不是一整年都会被催更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