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树

随缘产粮。懒。混邪杂食。不介意日lof。天雷mxtx相关

【毒埃】爱情专家

  ooc预警

       “嘿!你为什么那么懂爱情?我是说……呃……你是外星人,而且你也没接触过几个人类。”埃迪不解,他正在货架前挑选巧克力,哦,巧克力,毒液喜欢巧克力,真是奇怪,一个寄生虫竟然喜欢吃炸薯球和巧克力。上帝保佑别让他听到寄生虫三个字。
  【因为那很简单。】脑海中的声音响起,【爱情就是本能,和杀戮一样。难道人类不是这样吗?】
  “人类可不会随随便便就要吃人。”埃迪取下一盒巧克力,走到一旁拿三明治,“这么说你们也是很罗曼蒂克的?
  毒液沉默一会儿,像是去埃迪脑中检索罗曼蒂克的含义,过了一会儿说:【如果是你脑子里那些爱情电视剧的罗曼蒂克,很抱歉不是。】
  埃迪耸耸肩,随口问:“所以你们的爱情是什么样的?“他把吃的放到柜台,跟年轻的收营员调笑:“嘿美女!你今天可真漂亮。”
  收营员是个漂亮的印裔姑娘,大眼睛清亮透彻,脖颈优美修长。她道了声谢,并未接话。这让埃迪有些郁闷,是他的魅力不够了吗?
  确实,失业和分手让他看起来落魄不已,虽然现在找到工作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共生体的生活能有多精致?
  【你没看到她的彩虹项链?埃迪,她可能根本不喜欢男人。】毒液说,【所以你的魅力并没有减少,至少对我来说还是有足够的吸引力。】
  “见鬼,每次我和女人搭讪时你总能给出建议,你是我的专属爱情专家吗?”埃迪哈哈大笑,被爱情专家这个词逗笑了,不在乎周围人像看精神病一样看着他。
  共生就这点不好,在毒液不出现的时候,埃迪在他人眼里就是一个精神分裂,自言自语说个没完,其实毒液也挺爱说话的。
  等埃迪笑够了,毒液才开口:【我是不是该说这是我的荣幸?】
  “哇哦你在吃醋吗我的cute dog?”埃迪听安妮说过,毒液从核磁共振室里逃走后,是先附身到一条小狗身上,才找到安妮的。他时不时会用这个称呼来逗一逗毒液。
  果然,毒液生气了,【向我道歉埃迪!】
  埃迪笑嘻嘻答道:“不。”
  【道歉!】
  “好好好,你是我的cute venom, good venom。”
  
  共生的生活其实很美妙,埃迪重新做回了记者,毒液带给他的超强体力和修复力让他更轻松地应对这份工作,他还是那个正直无畏的埃迪·布洛克。缺点就是埃迪无处安放的情感更没了着落,安妮和丹感情一直很和睦,大有一同步入婚姻殿堂的趋势,哪怕毒液一直在鼓动他追回安妮,埃迪都不可能再往这方面想了。
  【她很好不是吗,你喜欢她。】
  你也感觉到那只是喜欢了吗?所以老兄你能不能别总在我和女人搭讪时提起安妮?埃迪无奈,他正坐在酒吧里喝着酒。酒吧是猎艳的好地方,可惜有毒液在,埃迪总是放不开。
  毒液感受到埃迪的不自在,主动提出要帮他:【如果你需要追女人的话我可以帮你。】
  “不不不,这样喝喝酒就很好。”埃迪连忙拒绝,举起酒杯冲空气敬了一杯。毒液再怎么看上去像个情场老手,也是一个外星人。它从埃迪那了解到关于人类的一切,却不屑于遵守,一切随着本能,或者说是它的心情来。要是让毒液去追女孩,也许哪天会在自己的胃里发现女孩的心脏。电视剧里常见的表白:“你得到了我的心/我的心属于你。”没准毒液会当真。
  “毒液,你们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埃迪喝了一大口酒,突然觉得很不公平,毒液知道他的一切,他却对毒液一无所知。
  【埃迪,少喝一点酒。】毒液低沉的声音在脑海响起,让埃迪有一种微醺的感觉。【你想知道我都告诉你。】毒液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伸出一条细细的触手,把酒杯夺了下来,推到一边。【共生体没有爱情,唯一能与爱情相关的,就是交配。】
  埃迪扯扯嘴角,毒液管得越来越多了。“没有感情的交配?”不让喝酒,他也觉得无趣,于是付了钱往外家走。
  酒吧后面是一条阴暗潮湿的巷子,鲜有人来。毒液干脆探出头来,黑色的触手从背后延伸开,在埃迪面前汇聚成狰狞的头颅。【是的,但我觉得用掠夺来形容更恰当。】
  “好胜心?”
  【为了征服。成为胜者是共生体贯彻一生的准则。】
  “听起来过程很惨烈。”埃迪拐过弯,以往从这条巷子走他还担心会遇到打劫或者暴徒,他练的肌肉在对付那些恶棍时毫无用处,顶多在拳头下多撑几下。而现在,他变成了拥有力量的“恶棍”。
  【我们会竭尽全力困住对方,让它毫无还手之力。胜利者掌控主动权,入侵失败者,彼此纠缠在一起,直至失败者产下后代。】
  “你们都是黏糊糊的……液体,想困住对方还真不容易,”埃迪对共生体了解甚少,通过毒液几句干巴巴的描述,他很难想象出那是怎样的场景。
  毒液没再说话。正好他们也走到家了,夜晚的寒风催促埃迪赶快进屋。埃迪搬了家,这下他没有吵闹的邻居了,也能更好地隐藏毒液。
  埃迪刚走进屋内,门就被毒液“砰——”一声关上了。他整个人笼罩在毒液的阴影下,毒液全是眼白的眼睛里看不出情绪,只能感知到它现在有些兴奋。埃迪感到不妙,他挺直身体,整个人贴在门板上,小声咽了下口水,因为毒液长长的舌头快舔到他脸上了。
  【你还是不明白共生体之间的“爱情”,那我们来演示一下吧。】

=========
肉会有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双十一阻止了我写文的手。然后我又要面对突然出现的色彩作业。我已经欠了三张色彩日记了。今晚必须画完。
欢迎你们戳我私聊啊啊啊我找不到人和我吹毒埃!这一对太美好了啊啊啊。我九号看完时就已经激动得不行。跟打了鸡血一样到现在。
扩列也行。我也很想认识沙雕网友。
请督促我写完后面的肉。拜托了🙏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