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树

随缘产粮。懒。混邪杂食。不介意日lof。天雷mxtx相关

【执离】大明星执×青旅老板慕容

求勾搭。打滚求勾搭啊!混圈一年没有交到同好真是寂寞空虚冷啊。
放个开头。其实我才写了这么多。希望有可爱的小姐姐来勾搭^_^

【执明】啦啦啦我放假啦
【陵光】呵呵,让我数数你还有几部戏没拍。《凤栖梧》、《高祖本纪》……
【执明】哭包你闭嘴 !

执明摁灭了手机屏幕,转头看向窗外。夜已深,只有点点灯火还亮着。刚刚杀青一部戏,与下一部戏之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他就闹着想放假。经纪人莫澜被他缠的没办法,只好放他去瑶光撒欢。为了安全起见,莫澜把执明安排住进了一家青旅,青旅的老板是莫澜的朋友,还能照顾一下这位混吃等死的魔王。
瑶光是一座小城,因瑶光王宫遗址而著名。更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民间传闻。相传瑶光曾有一名小王子,背负国破家亡之大仇投身乱世,将这天下局面彻底打乱。后人对这名王子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称赞他有才有德,乃是一代英雄;有人批评他心机深沉手段毒辣,着实配不上英雄二字。后人的评价阻挡不了慕名而来的游客,他们大多被此处的自然风光所折服。瑶光的景色的确名不虚传,王宫遗址自不必说,更有那秀丽的山峰和茂密的森林,这景,又数望梧岭最好,山清水秀似真有凤凰在此栖息,广布福泽。
执明想起之前查的资料,不禁有些汗颜,这夸的也太假了。执意要来瑶光,也是为新戏做准备。准确来说是给纪录片配音。看再多都不如实地考察一番。有这个理由护身,莫澜才勉强同意给他放假。
窗外的房屋不断向后掠去。“怎么还没到?”执明小声嘀咕。完了,司机怕不是要骗财骗色……
事实证明是他想多了。青旅开在望梧岭旁,依山而建,离市区是远了点。
下了车,入眼的竟全是树木和藤蔓。只有一盏小灯孤独地挂在门旁,引得无数小虫萦绕不去。大门是木质的。轻轻推开就发出“吱呀——”一声。走进室内,便看见前台坐着一个人,似乎是被开门声吵醒了,愣愣的坐在那发呆。
执明内心的小人正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妈呀这待遇,刚来就看见美人初醒,啧啧,这位当真是个妙人啊。
前台的回过神来,起身向执明微微颔首,“想必您就是执先生吧,我是慕容离……”
“慕容离叫起来太生分了,不如我叫你阿离吧。”执明眉眼带笑。

======待续======
高三真是忙到哭。就剩明天一天假了。来呀嗨呀~

评论

热度(16)